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呼吸按摩法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巧妙配合深呼吸針對正確穴位按摩,不花錢、不費時,美麗養成,酸痛不適bye bye!從頭到腳,由內而外,身心靈煥然一新,自然美麗好心情!辦公室、車廂、浴室或床上,在晨起、飯後或睡前,隨時隨地展開。可以自己一人輕鬆操作,也能和伴侶或親友共同進行,更增親密感。掌握吐氣、吸氣的時機,同時以手按壓、拍打、揉捏、運氣於正確的穴道,就是輕鬆擁有曼妙身材、解除身體酸痛的良方。針對重點部位實施美容按摩法,一舉達成緊實、光潤、苗條的功效;還能緩解眼、耳、頭、肩頸、手腳的酸痛及感冒、消化不良、無精打采等。就從今天開始跟著本書做:◎提升美麗境界的美容按摩法◎雙人共同進行的無上幸福按摩法◎解除SOS!對症按摩法◎每天都生活愉快的重要按摩法作者簡介劉勇  「KORITORERU」按摩治療院代表。1958年出生於中國瀋陽,7歲起致力學習少林寺拳法與氣功。自北京軍醫學校畢業後,成為活躍的外科醫生。1983年赴日,就讀於東京福祉醫療專門學校。1986年開始在中國針灸治療院進行治療。1994年在東京創立成為快速按摩先驅的「KORITORERU」第一號店,積極推廣以中國的針灸、穴道、氣功或呼吸法等健康法為基礎,人人都能用以創造美麗與健康的按摩法,並透過傳播媒體啟蒙大眾對按摩法有更深的了解。譯者簡介蔡姿淳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為專職文字SOHO,從事翻譯 、採訪與企劃等文字相關工作。譯作有:《人為什麼愛聽八卦?──圖解大眾心理學》(世茂出版)。

作者簡介 劉勇   「KORITORERU」按摩治療院代表。1958年出生於中國瀋陽,7歲起致力學習少林寺拳法與氣功。自北京軍醫學校畢業後,成為活躍的外科醫生。1983年赴日,就讀於東京福祉醫療專門學校。1986年開始在中國針灸治療院進行治療。1994年在東京創立成為快速按摩先驅的「KORITORERU」第一號店,積極推廣以中國的針灸、穴道、氣功或呼吸法等健康法為基礎,人人都能用以創造美麗與健康的按摩法,並透過傳播媒體啟蒙大眾對按摩法有更深的了解。 譯者簡介 蔡姿淳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為專職文字SOHO,從事翻譯 、採訪與企劃等文字相關工作。譯作有:《人為什麼愛聽八卦?──圖解大眾心理學》(世茂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