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12大經絡養生法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超過千萬人驗證迴響的自療健康法!





3穴按摩 1式呼吸 2腿鍛鍊

激發大經絡系統,疾病可以自己根治!

只要有一雙手,一塊立足之地,就可以隨時隨地疏通經絡!



  祝總驤

  世界首位以科學證實經絡存在的國寶級中醫泰斗!

  62年從醫史、37年中醫經絡研究、23年實踐檢驗

  海內外千萬患者受益感謝!


  

生病是因為體內經絡失控了!


  

  「312大經絡養生法」源於《黃帝內經》的中醫經絡學說,運用三種中醫醫療健身方法,即穴位按摩、腹式呼吸、兩腿下蹲運動來激發經絡,使失控的經絡系統恢復正常,達到防病自癒的效果!


  

人會生病,是因為體內的經絡失控了!


  

  人體大多數的疾病都是由於經絡不通所致,經絡功能失調是疾病產生的根本原因。因此,只要保持經絡通暢,身體就會健康無恙;疏通經絡,就能達到減輕病痛、治療疾病的目的。

  

  

只要有一雙手,一塊立足之地,就可以隨時隨地疏通經絡!


  

  「312經絡鍛鍊法」,是將三種醫療健身方法,即3個穴位的按摩、1種腹式呼吸法和2條腿的體育鍛鍊相結合,而發明出的一種簡單有效的經絡鍛鍊法。

  

  經過科學驗證和大量的臨床實驗,「312經絡鍛鍊法」被證明能啟動人體經絡系統,使失控的經絡恢復正常,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健身的目的。



本書特色



  

「312經絡鍛鍊法」的6大特點:


  1. 自治:不靠打針吃藥,不靠醫院醫生,而是靠自己身上的經絡去治療自己身上的疾病。


  2. 全治:「312經絡鍛鍊法」對多種疾病都有療效。


  3. 根治:高血壓、哮喘、冠心病等,一般在吃藥可以緩解症狀,但是停藥後容易復發。在堅持「312」經絡鍛鍊後,疏通血氣效果明顯,可以達到根治的效果。


  4. 簡單易學:「312經絡鍛鍊法」非常簡單,學了就會用,用了就有效,又無副作用。


  5. 節省醫藥費:靠自己鍛鍊,透過自我按摩、運動的方法達到健康的目的,不必花錢,只需堅持。


  6. 治療疑難病:「312」經絡鍛鍊不但對常見病很有效,而且對疑難病(中風)、惡性病(癌症)也有防治作用。


  所以,每天只要做經絡鍛鍊,就能防病治病,青春常保,增強體力,精力充沛,幸福美滿,實現人人百歲健康。

祝總驤教授 主講



  .享譽全球的經絡學研究專家!

  .第一位以科學證實經絡存在的國寶級中醫泰斗!

  .首創「312經絡鍛鍊法」,美、中、星馬等國火紅流行近20年!


  生於1923年的祝總驤教授,自1973年以來,在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與合作者準確地揭示人體經絡線的分布位置,證實了古典經絡圖譜高度科學性和客觀存在。現任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教授,北京炎黃經絡研究中心主任。


  他根據經絡學說提出了「312經絡百歲健身法」,被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推薦為科學健身自然療法。十幾年來,國內外千萬人應用這一方法,受益者無數。美國、英國、匈牙利、法國、斯里蘭卡、西班牙、印尼、新加玻、馬來西亞等十幾個國家,皆曾授予榮譽勳章、院士、博士、教授、顧問等榮譽稱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