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違法之徒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生〉by 傑佛瑞.迪佛

  迪佛對於各種專業知識的熱愛,使他擅長將這些專業知識引入刑事偵查工作。


〈永生〉同樣毫不例外,由泰爾伯特.辛姆司(Talbot Simms)這名統計專家來偵  辦刑案,運用他對數字的高度敏感,解析關鍵線索導向真相,正是迪佛最精采的演出。


〈調整〉by 勞倫斯.卜洛克

  以凱勒為主角的〈調整〉,是卜洛克近年才開始發展的新系列。本篇敘述凱勒對殺手職業開始厭惡的心理狀態,與替他接洽聯絡的搭檔桃兒也有許多影射迂迴而充滿絃外之音的對話。對於凱勒從《黑名單》到《殺人排行榜》的心理轉折,做了非常出色的銜接設計。當卜洛克其他幾位系列主角都已隨時光流逝而年華老去,殺手凱勒將是未來最可期待的系列。



本書特色



兩位推理大師破天荒攜手合作 

  《出版人週刊》盛讚本書:「本季最物超所值也最值得閱讀的小說」。

 

  《違法之徒》是一部在台灣相當罕見的中篇推理小說合集,由重量級警察小說家艾德.麥克班恩(Ed McBain)主編,邀請的兩位作家傑佛瑞.迪佛與勞倫斯.卜洛克,不僅是目前台灣翻譯作品發行量最多、最受讀者矚目的兩位美國推理現役男性作家,也是極少數來台灣進行過公開訪問的歐美推理大師。

傑佛瑞.迪佛 Jeffery Deaver



  傑佛瑞.迪佛是位快速崛起,名副其實的頂尖暢銷作家。他的小說總是讓人欲罷不能,移不開目光,尤其是一系列關於住在紐約的奇女子茹恩的小說。透過她的雙眼,這座城市的確處處充滿驚奇——有時候甚至令人感到懼怕。他的書迷都知道這是他一貫的手法。他能將最平凡無奇的職業或事件,像是一則新聞報導、一段婚姻等,用出人意表的劇情來個徹頭徹尾的大扭轉,這也成為他的標準小說風格。



勞倫斯.卜洛克 Lawrence Block



  名家有兩種:一種很愛現,才寫出點名堂,便要人家恭賀,另外一種則是安靜地交完稿之後,繼續寫故事。勞倫斯.卜洛克便屬於後者。即使在他寫作事業剛起步,他以驚人的速度不斷寫書之際,仍然注重角色的細膩塑造與維持個人風格。他那洞察人世的諷刺寫法,描述他筆下角色之間的關係以及互動,像是男人與女人、男人與男人、父親與兒子,以及丈夫與妻子等等時格外生動。而他的努力也獲得了等值的回報。他不只是當代首席懸疑推理小說作家,同時也是現今最優秀的短篇小說作家。


  無怪乎美國推裡作家協會頒給他終身大師獎。最近他轉而編輯書籍,一共有七本主要的文選出版,分別為:「Master’s Choice」第一、第二集,「Opening Shots」第一、第二集,以及「Speaking of Lust and Speaking of Greed」,此外尚有美國偵探作家協會文選「Blood on their Hands」(以上文選皆未有中文版)。




譯者簡介



薛慧儀



  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英國University of Bath筆譯碩士。曾任職於法鼓山文化中心國際翻譯室,現為大學兼職講師。譯作有《享受退休》(弘智)、《在樹上的父親》(小知堂)、《26個妙朋友》(三民書局)以及《禪門第一課》(法鼓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